105年2月8日~12日 三千佛洪名寶懺暨華嚴供佛齋天法會

三千佛洪名寶懺暨華嚴供佛齋天法會
    

       2016年新春農曆大年初五(國曆2月12日),僑愛佛教講堂舉辦「華嚴供佛齋天法會」。是日上午九時起,由講堂自莊住持領眾諷誦大悲神咒,嚴淨壇場。十時整,恭請寺主賢度法師、自莊住持、台北華嚴慈善基金會天演法師依式共同主持請聖、獻供、散花,行禮如儀,莊嚴肅穆。

      

      本日並舉行執事人員團拜及信眾團拜,大家發願祈求國家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並歡喜領受講堂精心準備的燈籠結緣品及福袋,祝福每位參與的信眾與執事人員,法師福德、道業日日增長,信眾家庭和樂、福慧增長、事業順利、合家平安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最特別的是於午供前,恭請賢度寺主、自莊住持及天演法師頒發獎助學金。本著先祖師智光、南亭、成一尊宿之遺願,將此日所收善款淨額,頒給15名高中及大學的學生,不足部分再由信眾們每月集資100元的福田功德金補足,為此日供佛齋天法會憑添深義。賢度寺主並於開示中,關心大眾,要大家注意照顧身體的健康,並希望大家一本初衷,繼續護持講堂,護持佛法,一起來共修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隆重的華嚴供佛齋天大法會午供中,大眾虔誠諷誦上供儀軌,供養華嚴會上諸佛菩薩、四果阿羅漢、三界諸天及護法韋馱、伽藍、第一威德成就眾事大功德尊天等一切聖眾,在「上供十方佛,中奉諸聖賢,下濟六道品,等施無差別」的回向中,落下了帷幕,大眾身心愉悅,法喜充滿。

 


回上頁
上一則
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