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12月30日 寒冬送暖典禮

   107年 歲末年終 寒冬送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/釋天學法師       

       12/30為佛七圓滿日,當日上午08:00開始大迴向,接著午供。10:00大殿一切已就緒,賢度寺主專題演講「華嚴的宇宙觀」,在信眾熱烈的掌聲中開始。寺主先以小世界圖講解三界概念,而後介紹華藏世界重重無盡的宇宙觀,內容不但引經據典,更舉近代的科學佐證,旨在為大眾開示二千五百多年前佛陀所修行證悟之實相。至今,窮科技之全力,也只能局部證明佛陀所言無虛。因而勸勉信眾要信解佛陀所說的法,放開胸懷,依教奉行,努力修心,必是功不唐捐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上午11:40分,寒冬送暖活動開鑼,今年在賢度寺主的領導指示下,僑愛佛教講堂福田功德會與桃園市社會局建立合作關係。此次共資助25位急難者,講堂及鄰里所舉報有15位貧困戶,合併共40個家庭及個人受惠。受邀頒贈嘉賓如下:僑愛佛教講堂寺主賢度法師、住持自莊法師、桃園市陳治文議員,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劉思遠副局長、蔡惠娟科長,八德區家庭服務中心楊淑貞社工督導、大溪家庭服務中心林克俊社工督導,以及大溪仁善里前里長黃文君、仁美里里長曾月娥。受關懷者分為八組,每組5人,依序出列受贈,在佛光注照以及眾人的祝福聲中,典禮圓滿閉幕。


回上頁
上一則
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