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1月11日 圓經點燈祈福餐會

文/釋妙玄法師 

       僑愛佛教講堂於109年01月11日舉行圓經法會暨點燈祈福餐會。上午08:45舉行圓經法會,由自莊住持主法,率領寺眾恭誦《藥師琉璃本願功德經》,祈願以藥師佛十二大願之功德,為過去一年護持寺院的信眾祈福消災延壽。

 

     「點燈能滅千年暗,積聚無量無窮盡。」燈是光明和智慧的表徵,藉由在佛前點燈,仰仗佛之光明,點起我們心中的菩提心燈,祈願能照破黑暗無明,讓我們能夠開智慧,行自利利他之菩薩道。因此之故,在圓經法會之後,講堂舉行點燈祈福餐會。首先由賢度寺主及自莊住持帶領寺眾點燈祈福,接著頒發感謝狀,感謝推動及護持講堂所有活動的義工團、福田功德會、法律顧問以及金蘭醬油股份有限公司,並且邀請民政局官員、議員、里長、僑愛國小校長致詞。在餐會之中,除了有讓人期待的摸彩活動之外,還有信眾們的熱舞表演、高歌演唱,特別是華嚴專宗大學部日文班同學演唱日文歌曲,並且獻上精心製作的賀年卡為寺主祝福。最後寺主為大家演唱歌曲,點燈祈福餐會就在寺主「感恩的心」的歌聲中劃下圓滿的句點。

 


回上頁
上一則
下一則